因為我爸媽本來不讓我騎機車...

所以我才想到大眾運輸工具好搭的台北去工作...

還有想追那位女藝人...

不過現在那位女藝人我把這件事當作是一個夢想了...

而且我爸媽也說...只要我有正式的工作...他們可以讓我騎機車~

so我想在我的母校--道明中學...看看有沒有機會在那邊工作^^

p.s.我覺得可以當"特聘音樂家"...然後可以在學校上課時分享我的經驗...就是傳福音了!!

至少不要像我一樣...在天主教的學校讀了六年...卻連福音都沒聽過...真的覺得這樣很可惜啊...

所以現在緊急代禱事項就變成...為我的工作...和婚姻配偶...請主鋪路^^

謝謝~ 阿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