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引導我...去應徵台神的駐校藝術家這份工作...

台神是台灣神學院的簡稱...是屬長老教會體系...

不過我剛剛去看了一下他們的網站...發現我之前寄的E-mail好像是整個學校的E-mail...

剛剛卻發現了一些行政人員的E-mail...所以我寄了一封E-mail給院長室...

p.s.我以前寄E-mail給華神(中華福音神學院簡稱)和馬偕醫學院...他們都說沒有這計畫聘用駐校藝術家...不過台神是有我認識的駐校藝術家--林東生哥哥...也是幫我們攝影"陽明大學腦傷復原感恩音樂會"的攝影師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