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希望主的計畫的工作和婚姻可以成就!!

2.我在兩個地方被踢除在外了...一個是FaceBook的"基督教未婚聯盟"簡稱未盟...管理者是亞當哥...

一個是我在的火車頭教會的葡萄樹小組的FB的群組...管理者是小祐...他叫許祐...p.s.說是葡萄樹小組的板...應該說是社青團契的板...因為裡面也有我的約書亞小組的成員...加上現在已經合組了...^^"

希望這兩個群組我可以被赦免重回其中...

3.希望主醫治的大能...能讓我的身上眾多疾病可以得完全醫治!!  希望這是主的計畫...我的疾病有: 要吃藥的是強迫症和尿失禁...其他的還有眼睛的斜視.複視.乾眼症.視野腦傷也有影響到...級椎側彎(不知道"急追"是哪兩個字,我爸也不跟我說...他覺得新注音會幫我選字).腳有一些破皮

4.之前我寢室是天花板漏水...現在已經修好了...不過壞事果然不會單行...我寢室的地板又漏水了...希望可以修好~

越軟弱的人...主的大能越能彰顯...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