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主讓我搜尋到清大人事室的身心障礙者職缺...

主給我感應是...

在六月前可以應徵到清大的工作...

因為我一位清大信望愛團契的學弟...他也在清大國樂社...

他今年六月畢業吧...大學畢業...

我可以給他們國樂老師...詩歌的音樂檔...然後請他們幫我們編國樂譜...

然後就可以是國樂敬拜團了!!

本來想說這國樂敬拜團可能要再過一陣子才會組成...因為我會國樂樂器...但是畢竟不是專業的...> <"

----

不過現在已經不知道是不是從主那裡來的感覺了...

因為我感應到的女朋友...那位姊妹已經有男朋友了...> 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