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手好像太常洗手...所以得了富貴手...

希望主的醫治能趕快臨到我...因為這樣...所以手都不能用肥皂洗了...所以現在都一直戴手套...> <"

然後臉好像也有皮膚病了...> <  希望主的醫治可以完全讓我痊癒!!  阿們!!

現在本來想去看皮膚科診所的...不過那皮膚科初七(2/6[四])才恢復看診...

富貴手是我爸判斷的...不過2/7(五)可能會跟教會小組請假...去看診所...

不然...若真的不能用肥皂(洗手乳)...那我還是不太聽話的繼續用...希望主的醫治可以早時臨到!!

我爸媽也是我的保護者...不過醫治者.保護者都是從上帝為首的!!

所以就算我沒聽我爸媽的話...上帝的運許...也不會改變的...

也希望上帝在我身上的作為...可以讓我爸媽對主的信心...對我的信心...都可以添加!!

也希望他們從主來的盼望感...也可以提升!!

就像我車禍從昏迷中甦醒...對他們對上帝的信心好像沒有增長耶...> <"

這方面也希望大家為他們代禱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