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以前是外貿協會...

只要是美女我都擋不了...

現在變成基督徒...當然也要改變以前的舊我...

所以變成...美女+同工...這樣就擋不了了...

可是...這樣的女孩在教會真是多啊~  ^^"

所以要在加上...有好見證的女孩...

其實每一位基督徒都是好見證啊...

所以這樣的女孩在教會也是好多啊...> <"

不過還是一句老話...追到了...就不會花心了...^^"

然後本來是"恆春"的我...就是永恆的在發春的我...就會變了...

變成專一的我!!  就像對主一樣...就是專一...永不改變!!  oh yeah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