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第一首創作歌曲--告白...

其實是主賜給我靈感做的...

為什麼呢?  因為裡面歌詞...有..."第一次見妳, 不覺得怎樣"

怎麼可能對一位欣賞的女生這樣唱呢...

一定是覺得她很有吸引力吧...

後來主的靈教導我...我才了解...

其實這個"妳"要改成這個"祢"才對...就是向上帝或耶穌唱的...

主真得一開始信祂...感覺不怎麼樣...但是時間越長...才可以感受到那個美好!!

而且我們對上帝唱敬拜的歌...就好像在唱情歌一樣耶...

我們基督徒是耶穌的新婦耶^^

就像我們愛我們的男女朋友...我們也一樣的愛上帝啊!!  但是不一樣的是...我們愛人...都是短暫的...在人還沒死之前...而對主...是永恆的愛...

就像上帝愛我們也是永恆的愛!!  阿們!!

--

然後標題: Oh my God...是大家常用的詞...但是上帝不是只是我的神喔!!  祂是全人類的神...若不信祂...也要說祂是神嗎...

是的...

就像摩西帶以色列人出埃及...埃及人不信祂啊...但是祂就降下十災了...所以還是信祂比較好喔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