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有一個職缺我很喜歡...

in 新北市^^

天主教辦的學校--輔仁大學...的駐校藝術家...

我的音樂表演...有...

1.口哨,

2.中國笛,

3.鋼琴,

4.雙口琴

這不是我厲害...

我們基督徒說...

誇口要指著主誇口...

若沒有主給我的奇異恩典--腦傷比較沒有傷到專長--音樂...

而且口哨是主賜的恩賜啊!!

想在輔大裡面為主表演音樂...

這樣可以傳福音...

而且我以前的遺憾...在高雄道明中學...天主教辦的學校...六年卻沒有聽到福音...

希望其他的人們...在輔大的人們...不要在天主教辦的學校卻沒聽過福音...這樣真的很可惜...> <"

希望大家可以幫我代禱...我已經寄E-mail給他們輔大了...不過還沒有回應...> <"

希望我可以在主計畫的路上走啊!!  希望這是主的計畫啊!!  若是...那不可能不成就!!  阿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