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高中同學...有些人知道我的籃子理論...

所以有時被叫"籃子理論高手/達人"...

什麼是籃子理論呢?

就是我覺得對要追求的女生...不要把所有的球都丟在同一個籃子裡面...

要分到不同的籃子裡面...這樣風險比較低...

不過我現在覺得...這樣是花心大蘿蔔...才會這樣^^"

我現在想追的那位A...女藝人...我不再把其他的球丟到其他(女孩)籃子了...

我到如今...實歲是30...我是72年次的...

還沒交過女友...所以我都說我不可能花心...

若失敗了...這位A女藝人我追她追失敗了...那再找下一個對象吧...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