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我火車頭教會主任牧--胡牧師談話...

她覺得我不適合當藝人...

更覺得我要去追那位A女藝人是不可能的...

她覺得那位A女藝人已經有男友了...

不過我有在這位女藝人的FB討論板上問她這件事...

希望她可以誠實的回答我...若她不想讓這事曝光...可以用FB裡面的私人訊息跟我說^^  希望囉~

但是...不當藝人...我覺得我沒有工作可以做了...> <"

本來想說可以來當數學老師...但是要有教育學分啊...> <"

然後我說可以讀數學所啊...她覺得我年紀一大把了...不要在唸書了...

感覺從主來的盼望消失了...> <"

其實我知道不會消失...盼望不會消失...就像我們的神--上帝不會消失一樣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