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不是我不練琴啊...

而是我爸媽把鋼琴的椅子不知道搬到哪去了...

他們有一個養身的器具在我鋼琴旁邊...所以他們把鋼琴椅子移走了...

不過他們也不在家...也沒帶手機...> <"

不過我有傳短訊給我爸了...希望他們可以幫我歸位...然後讓我練琴^^"

不過有一件很糟的事...就是我作詞作曲的詩歌除了第一首有找到譜...其他首譜都不見了...  > <"

希望可以找到!!  人找不著...如果是連神都找不著...那這神也不怎麼樣了...但是我想我信靠的神=上帝...一定可以幫我找到的^^

因為我雖然知道怎麼唱...但是之前有寫過伴奏譜啊...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