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.s.寫你這個字...才知道"你"沒有沒生命的"它"這種字...> <"

擁有自己的部落格就有這個好處...

想耍白爛沒有人會阻擋^^"

不過卻是不能隨便寫文章...這是之前的教訓...清大會計室...就因為部落格文章為反性別平等教育...導致我被fire了...> <"

耍白爛也有所謂的等級高低嗎?  我覺得有啦~ 不過不知道網友是怎麼想呢? ^^"

我覺得比較高級的耍白爛就是...內容是合理的...吧^^"

1.比如說我現在想耍的白爛是...大家覺得為什麼很多商店喜歡用99元來標價呢...那乾脆就標一百就好啦...

我的耍白爛回答是...因為有些地方標價格處只能寫兩個數字...所以就只能寫99...就不能寫100了...^^"

2.我常去吃的餐廳...裡面老闆的親弟弟...叫"尤景文"...這讓我有兩個聯想...

(1)我高中有位同學叫"鄭景文"^^  是位帥到不行的帥哥...怎麼帥呢?  他的照片可以拿到其他班去賣^^" oh my God...

講到這個Oh my God...又想到東西了...應該是...Oh our God...才對...

因為上帝不是信祂的人才叫神...就像聖經裡面的出埃及記...裡面的埃及人不信祂啊...但是上帝就降下許多災難給他們...所以以色列人才有辦法出埃及啊~

所以上帝對信祂的人很慈愛...對反對祂信徒的人是很嚴厲的!!

(2)尤...這個字我可能不知道怎麼唸...因為腦傷主要傷到認字...但是我卻會唸^^  因為我知道"怨天尤人"的"尤"是這個字...

然後我的耍白爛就由這個詞而出^^"

我是一位怨天尤人的人...但是不是不好的意思...而是...耍白爛的意思^^"

願天...願天國降臨在這世上...p.s.天國就是上帝的國...就是神國...也是天堂...

遊人...是"遊"說"人"們來信上帝!!

我們基督徒都會說...上帝就是我們的全部!!  oh yeah~

因為我們知道...我們人在世上只是過客而已...活個幾百歲也好...就像聖經上面有人活過好幾百歲...ex:諾亞...這名字新注音竟然沒有選字...> <"  還是其實選了對的字...我不知道對不對而已^^"  現在人沒辦法活這麼久...因為環境污染的關係吧...> 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