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...已經拉肚子到今天已經四天了...

本來想說今天晚上吃了高醫給的拉肚子的藥...會好一點...

早上還好...吃冰+喝飲料...

不過中餐之後...就破功了...

雖然有句話...是我滿喜歡的一句話...from God...

"患難是化妝的祝福"...

但是本來想說吃了高醫的藥+主的醫治大能...我可以被完全醫治拉肚子這個病...

但卻不是除此...所以我決定今天晚餐...都不吃東西了...

因為我吃東西一定會加飲料...然後又會嘴饞吃冰^^"  所以今天晚上都不吃了...

也希望大家幫我代禱...拉肚子的病可以被醫治!!

拉肚子有時是來不及...像昨天就ㄙㄨㄚˋ到褲子...

或是已經拉過了...還有序曲...再一次...又再一次...> <"

真的覺得好痛苦...> <

也不知道是因為不能吃冰而痛苦...還是拉肚子而痛苦...應該說...拉肚子沒被主完全醫治而痛苦吧...> <"

我這位樂天派的也是會有低潮期...> <"  因為我還是人啊...> 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守益(Soy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